上海信息港10+2雁阵式网站矩阵分布:12 临港新片区网 lgnew.com(New!) | 11 虹桥网 hq.sh.cn(New!) | 01 上海中心城区网(上海网)shcom.cn
02 浦东网 pd.sh.cn | 03 闵行网 | 04 宝山网 | 05 嘉定网 | 06 松江网 | 07 青浦网 | 08 奉贤网 | 09 金山网 | 10 崇明网
本站中文网址:上海信息港.cn 上海信息港定位为上海本地经济生活吃喝玩乐一站式服务平台 上海信息港不刊发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您所在的位置:上海信息港 > 信息资讯 > 娱乐资讯 > 浏览正文


端午档三天总票房4.34亿元,郑恺主演体育题材电影表现出色


2021-6-15 11:25:27

在经过了今年春节档和清明档电影市场的报复性反弹后,被给予厚望的端午档却没有延续此前票房的凌厉走势,《超越》《热带往事》《彼得兔2:逃跑计划》《天堂电影院》等15部新片在端午节期间公映,总共收获了4.34亿元的总票房(截止到6月14日下午六时),这个成绩可谓不温不火。

回溯往年端午节档的影片,一般都会有一到两部超级大片入市,比如2015年的《杀破狼2》,2016年的《魔兽》,2018年的《侏罗纪世界2》等,这些影片很快在市场上掀起了观影热潮。相比之下,今年入市的影片中,还没有一部影片能够具有如此大的市场号召力。

(编辑:上海信息港新闻中心)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端午档三天总票房4.34亿元,郑恺主演体育题材电影
·25岁脱口秀演员卡姆因吸毒被拘,曾经天才何以堕落
·浙江电影行业谴责囧妈网络首播:如不停止将抵制徐
·中戏2020招生简章:表演系减招 6个方向分数线提升
·央八开年大戏选择反特剧 《破局1950》亮相
·2020年跨年晚会竞争激烈 《野狼disco》三台同唱
·半藏森林发文回应,称“刘阳说的不依不饶和甜言蜜
·刘洋阿沁分手,渣男语录大赏,男人在一起多久会出
·江一燕获奖别墅会被拆吗?未取得建设工程规划许可
·“英雄机长”夸奖电影《中国机长》很真实
版权与免责声明: 1. 上海信息港网站合法拥有人承担上海信息港www.shanghaicn.com过去现在和将来的一切法律责任(包括但不仅限于商标权、专利权、著作权、网络传播权等)。
2. 本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文章事前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1 上海信息港(Shanghaicn.com)| xxg.sh.cn
上海信息港定位为上海本地经济生活吃喝玩乐一站式服务平台 上海信息港不刊发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合作及刊发稿件 QQ:191646616点击可以在线给我们留言,我们会在第一时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处理电话:021-34121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