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信息港10+2雁阵式网站矩阵分布:12 临港新片区网 lgnew.com(New!) | 11 虹桥网 hq.sh.cn(New!) | 01 上海中心城区网(上海网)shcom.cn
02 浦东网 pd.sh.cn | 03 闵行网 | 04 宝山网 | 05 嘉定网 | 06 松江网 | 07 青浦网 | 08 奉贤网 | 09 金山网 | 10 崇明网
本站中文网址:上海信息港.cn 上海信息港定位为上海本地经济生活吃喝玩乐一站式服务平台 上海信息港不刊发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您所在的位置:上海信息港 > 信息资讯 > 上海资讯 > 浏览正文


全长6.3公里!苏州河静安段景观绿化正式开放


2021-1-30 23:44:43

市绿化市容局说,苏州河静安段景观绿化已正式开放。该项目为静安段苏州河两岸滨水公共空间贯通工程,全长约6.3公里,其中北岸东起河南北路(静安—虹口区界,含河南路桥下),西至远景路,长4.7公里;南岸东起成都北路,西至安远路,长1.6公里。

各色的花卉在其中次第盛开,靓扮苏州河两岸,翡翠般大草坪更可让人们在冬日里感受春天的美好。快来一起欣赏吧~

经过九个月的改造,苏州河景观绿化整治全面完成,于今年初正式向市民开放。

设计方在建设过程中坚持绿化、彩化、珍贵化和效益化的理念,把苏州河畔的景观融入了整个大环境里,营造了良好的滨河景观,为市民提供了一个良好的滨水休憩空间。

该项目以“阅读静安·诗话苏河”为设计理念,延展静安城市舞台、串联城市水岸画卷。尤其是北岸总商会段,以街区花园式共享空间成功打造了一条滨河摩登花街。

静安段的苏州河重点打造“花园式街区”水岸节点。四大特色段落包括总商会区段、四行仓库区段、福新面粉厂区段及蝴蝶湾段。

区域内种植了乌桕、无患子、美国红枫、品种鸡爪槭、黄金柳、银杏、花叶三角枫、绚丽海棠、台湾钟樱等上木,挺拔威武,季相分明。

除此之外,设计方还注重色彩和开花植物的搭配,种植了重金属柳枝稷、紫穗狼尾草、盛春2号杜鹃、百子莲、红帽子月季等植物。

沿岸的硬质铺装与整个景观融为一体,还在岸边的防洪堤打造了苏州河的故事阅读处等,成了河岸最佳的景观。

(编辑:上海信息港新闻中心)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全长6.3公里!苏州河静安段景观绿化正式开放
·上海仁济医院西院完成第五轮核酸检测,全为阴性
·上海1月21日新增6例本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新增3
·申城每日最大核酸检测量72.8万份 可满足日常检测
·“拉开的弓”!上海五大新城发力崛起
·杨浦10个项目集中启动 总投资达100多亿元
·2020上海电影市场票房11.64亿元 领跑全国城市票房
·商办中心、租赁住宅、养老中心……2021,杨浦这些
·西藏南路上水管抢修预计今夜完成,力争明早恢复交
·一线串联起三条轨交线!闵行55路公交线今天开通了
版权与免责声明: 1. 上海信息港网站合法拥有人承担上海信息港www.shanghaicn.com过去现在和将来的一切法律责任(包括但不仅限于商标权、专利权、著作权、网络传播权等)。
2. 本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文章事前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1 上海信息港(Shanghaicn.com)| xxg.sh.cn
上海信息港定位为上海本地经济生活吃喝玩乐一站式服务平台 上海信息港不刊发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合作及刊发稿件 QQ:191646616点击可以在线给我们留言,我们会在第一时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处理电话:021-34121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