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信息港10+2雁阵式网站矩阵分布:12 临港新片区网 lgnew.com(New!) | 11 虹桥网 hq.sh.cn(New!) | 01 上海中心城区网(上海网)shcom.cn
02 浦东网 pd.sh.cn | 03 闵行网 | 04 宝山网 | 05 嘉定网 | 06 松江网 | 07 青浦网 | 08 奉贤网 | 09 金山网 | 10 崇明网
本站中文网址:上海信息港.cn 上海信息港定位为上海本地经济生活吃喝玩乐一站式服务平台 上海信息港不刊发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您所在的位置:上海信息港 > 信息资讯 > 财经快讯 > 浏览正文


北京:严格入京人员、货物高等级防控


2021-1-6 9:09:31

 1月5日下午,北京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九十七次会议暨首都严格进京管理联防联控协调机制第五十次会议召开,研究调度疫情处置工作。

  会议要求,要加强京冀防控工作协同,从快从严做好中高风险地区管控。严格入京人员、货物高等级防控。继续动态关注中高风险地区变化,上述地区人员非必要不进京。对已入京的迅速落位核查,落实核酸检测和“14+7”措施,全过程闭环管理。

  强化京冀进京通道管控,省际客运班线、铁路要严格落实防疫要求,严控高风险人员进京。加强进京检查站查控。协同做好环京地区的防疫管理,有针对性地加强通勤人员风险排查和健康筛查。加强进京货物运输防疫,严格进京货运车辆、人员和承运货物信息查验,落实货物、场地、车辆、设备清洁消杀等防疫措施,确保市场供应。

  加强中高风险地区来京就诊人员筛查,落实防疫措施。做好社会宣传引导,提示广大市民群众近期非必要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

  会议强调,要继续做好封闭管理区域核酸筛查和健康监测,加强生活服务保障。强化集中医学观察点防疫管理。加强患者救治工作。安全有序推进重点人群疫苗接种。农村地区是防疫的薄弱环节,要研究制定具体防控方案,对农村婚宴、大集等活动严加管理,防范聚集性风险。要加大对防控措施不落实单位的曝光通报力度,确保社会面防控不松劲。寒假在即,全市各类学校要妥善安排学期末各项工作,统筹抓好假期校园防控和留校师生服务管理。

(编辑:上海信息港新闻中心)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斯洛伐克副大使访天泉鼎丰缔战略合作 推动全球空
·2天跌2200亿,银行成A股最惨板块,缺席2020牛市,
·北京:严格入京人员、货物高等级防控
·红牛商标案落锤 中国红牛可能申请再审及提请抗诉
·石家庄:全市所有社区、农村实行闭环管控
·收受北京近800万元房产、千万元银行股份!金融“
·2020年中国民航机场旅客吞吐量排名来啦
·中国经济站稳2020:京津冀协同发展步入新时代 产
·全国人大常委会决定任命王文涛为商务部部长
·2020新疆名优特农产品上海交易会开幕
版权与免责声明: 1. 上海信息港网站合法拥有人承担上海信息港www.shanghaicn.com过去现在和将来的一切法律责任(包括但不仅限于商标权、专利权、著作权、网络传播权等)。
2. 本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文章事前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1 上海信息港(Shanghaicn.com)| xxg.sh.cn
上海信息港定位为上海本地经济生活吃喝玩乐一站式服务平台 上海信息港不刊发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合作及刊发稿件 QQ:191646616点击可以在线给我们留言,我们会在第一时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处理电话:021-34121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