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信息港10+2雁阵式网站矩阵分布:12 临港新片区网 lgnew.com(New!) | 11 虹桥网 hq.sh.cn(New!) | 01 上海中心城区网(上海网)shcom.cn
02 浦东网 pd.sh.cn | 03 闵行网 | 04 宝山网 | 05 嘉定网 | 06 松江网 | 07 青浦网 | 08 奉贤网 | 09 金山网 | 10 崇明网
本站中文网址:上海信息港.cn 上海信息港定位为上海本地经济生活吃喝玩乐一站式服务平台 上海信息港不刊发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您所在的位置:上海信息港 > 信息资讯 > 上海资讯 > 浏览正文


2020上海电影市场票房11.64亿元 领跑全国城市票房


2021-1-5 23:32:55

东方网记者解敏1月5日报道:国家电影局日前发布数据,2020年中国电影总票房达204.17亿元,其中国产电影票房为170.93亿元,占总票房的83.72%,全年票房前10名影片均为国产影片。上海地区以全年11.64亿元继续领跑全国城市票房。

复工以来,上海电影市场各项成绩始终牢牢占据全国城市第一的位置。上海电影市场在复工一个月后,全市3/4影院开业,首月城市票房占全国1/10强。全年的最高单日城市票房纪录也诞生在上海:2020年10月1日,上海在国庆节当日票房3894.29万元,在最高上座率严控在75%的前提下,该数据逆势上扬,超出2019年同期2.3%。

值得一提的是,2020年与观众见面的影片中,上海出品电影也同样成绩斐然。全年共有19 部上海出品的影片进入院线上映(含重映2 部),总票房约11.05 亿元。其中,上海出品《第一次的离别》定档影院复工第一天,选择作为在疫情后首部与观众见面的新片,展现出“上海出品”责任与担当。

国庆档上海出品《急先锋》收获票房2.94 亿元,其无障碍版也同步于全市50家“至爱影院”公映。定档2020年最后一天的《温暖的抱抱》则在上映首日票房达到1.96 亿,在2020年末为观众带来欢声笑语。

(编辑:上海信息港新闻中心)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2020上海电影市场票房11.64亿元 领跑全国城市票房
·商办中心、租赁住宅、养老中心……2021,杨浦这些
·西藏南路上水管抢修预计今夜完成,力争明早恢复交
·一线串联起三条轨交线!闵行55路公交线今天开通了
·2020年的最后几天,上海又发布了新的人才政策,释
·上海市已启动新冠疫苗接种,21个热门问题详细解答
·沿线有3家医院1个中学,徐汇这个“老大难”拥堵路
·沪一男子冒充警察四处招摇撞骗,被抓时还穿着“警
·上海清算所原党委书记、董事长许臻接受纪律审查和
·上海飘雪的视频,刷屏了!网友:没看到是我站得不
版权与免责声明: 1. 上海信息港网站合法拥有人承担上海信息港www.shanghaicn.com过去现在和将来的一切法律责任(包括但不仅限于商标权、专利权、著作权、网络传播权等)。
2. 本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文章事前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1 上海信息港(Shanghaicn.com)| xxg.sh.cn
上海信息港定位为上海本地经济生活吃喝玩乐一站式服务平台 上海信息港不刊发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合作及刊发稿件 QQ:191646616点击可以在线给我们留言,我们会在第一时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处理电话:021-34121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