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信息港10+2雁阵式网站矩阵分布:12 临港新片区网 lgnew.com(New!) | 11 虹桥网 hq.sh.cn(New!) | 01 上海中心城区网(上海网)shcom.cn
02 浦东网 pd.sh.cn | 03 闵行网 | 04 宝山网 | 05 嘉定网 | 06 松江网 | 07 青浦网 | 08 奉贤网 | 09 金山网 | 10 崇明网
本站中文网址:上海信息港.cn 上海信息港定位为上海本地经济生活吃喝玩乐一站式服务平台 上海信息港不刊发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您所在的位置:上海信息港 > 信息资讯 > 财经快讯 > 浏览正文


石家庄:全市所有社区、农村实行闭环管控


2021-1-5 23:27:51

 据石家庄日报,1月5日下午,石家庄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指出,要以最迅速的行动,做好核酸检测。按照属地管理原则,以各县(市、区)为主体,以村、社区、企事业单位、学校、管教场所、养老机构等为单位,开展全员核酸检测;要按照方便群众、减少聚集的原则,精心组织实施,上门入户检测,及时反馈结果,公共场所分区相对集中检测,确保检测科学、精准、到位,确保无盲区、无死角、全覆盖。

  会议指出,要动用一切人员力量、技术手段,深入开展流行病学调查,加大传染源的跟踪检测,尽快查清传染源头。要强化各项防控,坚决守好“三道防线”,坚决拱卫首都安全。要对全市所有社区、农村实行闭环管控,迅速制定全市各类学校放假方案,严格控制聚集性活动,坚决避免扎堆聚集。要强化对客运车站、农贸市场、大型商超、宾馆饭店等人员密集场所的管控,严格落实登记管理、佩戴口罩、体温检测、消毒通风等措施,做好冷链物流全流程管理,确保万无一失。

(编辑:上海信息港新闻中心)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石家庄:全市所有社区、农村实行闭环管控
·收受北京近800万元房产、千万元银行股份!金融“
·2020年中国民航机场旅客吞吐量排名来啦
·中国经济站稳2020:京津冀协同发展步入新时代 产
·全国人大常委会决定任命王文涛为商务部部长
·2020新疆名优特农产品上海交易会开幕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定调国企改革:放宽市场准入 促
·中交地产负债“隐身术” 两则公告牵扯出两组数据
·2020新疆名优特农产品上海交易会 即将在上海市隆
·集装箱“黑天鹅”:中国一箱难求 欧美却堆积如山
版权与免责声明: 1. 上海信息港网站合法拥有人承担上海信息港www.shanghaicn.com过去现在和将来的一切法律责任(包括但不仅限于商标权、专利权、著作权、网络传播权等)。
2. 本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文章事前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2003-2020 资讯厨房 ChinaPUB 1 上海信息港(Shanghaicn.com)| xxg.sh.cn
上海信息港定位为上海本地经济生活吃喝玩乐一站式服务平台 上海信息港不刊发涉政治、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合作及刊发稿件 QQ:191646616点击可以在线给我们留言,我们会在第一时 商业合作及网信工信公安不良信息处理电话:021-34121912